下一張(熱鍵:c)
離開讓我跟昭恩一見鍾情的Bloody Sonsy Moss,還是想到同在太平路上的三時茶房小坐,我發現即使過了一年,還是能無誤的找到那個巷口,然後一轉彎,看見這幢很有風味的舊屋子...........

就像去台南先到了a room 房間一樣,接連去了舊建築改裝的店家,總是忍不住比較,誰比較復古誰比較懷舊......,這當然不是很公平,但是這就是人性嘛........

小巧的三時很上相,空間雖窄卻很有姿態,牆上橘色綠色藍色的繽紛,配上我很喜歡的懷舊地磚,沒有刻意堆疊老東西,古樸的氣息就自然湧現...........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點了杏仁豆腐,看似滑嫩入口卻是沒有隔渣的口感,跟我印象中有些不同,這也許是三時的特色,可是我們都不是很喜歡沒吃完,我還是比較愛于記呀!

但惆悵完卻發現,這滷味拼盤好好吃,點了海帶跟蒟蒻,加上有菜圃的夠味辣醬,一整個就是對味,吃到我欲罷不能耶........

有點惆悵有點驚喜,還是不能忘情.........



台中老屋餐廳  循香而來‧悲歡歲月人文茶館   懷舊控的一見鍾情‧Bloody Sonsy Moss    台中一隅‧Ino Café

台南老屋餐廳  陪你看月亮‧二空   我在台南的房間‧a room  府城舊事‧KINKS 25 老房子  重返七零年代‧Bakku


三時茶房 中市太平路107巷11號  04-22251930   去年的食記:巷裡杏仁茶‧三時茶房

味覺無限延伸:我跟東尼的最愛 
于記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