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昨天跟朋友聊到關於餐飲業的加盟、連鎖、分店等不同定義,突然想起這篇數週前的食記,原燒......

王品集團旗下的原燒也是個老牌子了,我家不遠就有分店,去過的朋友都給了不錯評價,只是這麼多年來我從沒吃過,歸納原因可能是因為我總覺得連鎖店少了一點獨特性,所以對我的吸引力也降低了.....

多虧老朋友相約我才有機會一試,其實那天原燒給我的的感覺很好,不像一般燒肉店總是過擠又太吵,使用的食材也有一定水準,尤其是秉持集團的"套餐"模式,從沙拉、湯物、肉品主菜、石鍋飯到冰沙與飲料甜點一應俱全,跟坊間的單點或吃到飽的點餐方式都不相同,上圖的甜點不但花俏,味道也不錯,而下圖的生春捲跟牛蕃茄沙拉也有自己的風格,頗用心.....

至於烤肉當然由東尼一路服務,畢竟他最愛的就是"自己動手烤"這件事,大家就可以輕鬆吃囉.....哈哈

一份餐點598元加一成,該算是燒肉界中價位吧?

如果想吃得豐富多樣,烤得舒服聊得輕鬆,原燒是很適合聚餐的選擇.....


原燒各分店位置→請點入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