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台中的週末小旅行,日和三一是此行的一站......

昭恩在正式開幕前來過,她的推薦讓我超想來看看這家位在堂本麵包旁的新開店啊........

老式的連棟建築是越拆越少了,室內的空間是長型的,地板是磨石子,只有前後採光,加上過堂風空氣流通,總覺得即使夏天也不是太熱,前一晚吃喝盡興的我們,睡到晚晚才起床,又吃了粥墊胃,過了午餐時間才到這一遊......

特製的午餐只要兩百元,還附有湯跟茶飲,看似肋排的其實是雞肉,調味十分輕手,重口味者可能不習慣,不過前一天才麻辣過的我們,來點清爽的也很剛好.....

南瓜湯很濃郁好喝,而且份量十足,裡面加上的綠葉是小茴香,我上次吃到這味也在台中(顏老十蚵嗲炸粿),我不是不敢吃,但就是一整個覺得味道很不習慣,這神奇的香氣得給我一點時間適應呢.....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天還吃到我近期來最喜歡的鹹派,皮很酥厚度又十足的"黑橄欖紅洋蔥鮪魚口味"是小露加點的,但迅速被我們偷吃,真的好美味,老闆做的餅乾也很棒,都走不油膩的自家製風格,連我不是特別愛餅乾的人都搶食......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餐後我加價點了拿鐵,可惜的是這天的蛋糕太乾口了些,不然這個組合很棒呢............

吃飽喝足可以到處逛逛拍拍,後方的院子也是天涼時很棒的位置呀!有點懷舊、有點雜貨,更多的是主人烹調時的心意.....

太陽西斜,急著北返的我們告別這裡,倆人送到門口時的揮手道別,是讓我難忘的一幕........


日和三一   台中市西區五權五街210巷22號 04-2375 7062
十二點到九點  週二週三公休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