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之前有來過嗎?我們的店很小、位置很擠喔.....

老闆竟然會在電話裡向客人這樣告知,真的很妙(難道是很多客人誤以為是高級大餐廳所以失望?),我笑笑回答,我去過我去過,放心......

即使八月時不需訂位、只要推開門就能找位置坐下的輕鬆光景已然不可能重現,我還是很高興見到這家對食物有熱情的餐館能通過市場的考驗,畢竟要店家有客源能獲利,好店才能長存.......

聽聞突然爆紅後調整了菜單與售價,過了兩個多月人潮稍歇後再訪,我個人覺得仍在很超值的範圍裡,尤其這天嚐到的本日特餐是被我笑稱為法國老火湯的燉牛五花配長棍麵包沾烘蛋,真的很喜歡這風味啊......

下一張(熱鍵:c)
特別來賓是週末"回"台北的昭恩,她選早餐風的培根蛋捲.....

下一張(熱鍵:c)
V挑了另一份本日特餐鮮蝦義大利麵,附上一小杯好喝的濃湯,充滿濃郁鮮味的麵條雖然一入口略鹹了些,但越吃越順口,蝦子又大又新鮮,我也很愛這道(只要280元加5%)......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入口即化的燉牛五花肉佐大量青蔬,湯頭味濃卻爽口,主食是麵包沾上烘蛋,半熟卵濃稠的口感真的跟酥香的長棍很搭......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八盎司牛排一樣很受牛排東尼的歡迎,熟度一樣剛好,連薯條也依然讓人涮嘴........

要是胃有空間,試試甜點吧,烘熱上桌的香蕉蛋糕很棒........


貓下去 MEOWVELOUS CAFÉ   (務必訂位)
北市徐州路38號 2322-2364  週一公休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張照片因為手震,索性用光影魔術手調成舊照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