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近來月子餐也是很多朋友生北鼻時的選擇,除了方便之外,份量剛好不用每天熱一大鍋燉補,也免去家中長輩特別採買烹調的麻煩,熱一熱就可以吃,省事得多....

這次邀約試吃的紫金堂除了月子餐外,也不浪費大廚的好手藝,推出一家大小都可以享用的美食......

收到滿滿的一箱各式餐點,最吸引人目光的一定是婆香蔥油雞,好大的一隻雞腿浸在湯汁中,照理說要切片淋上蔥油,可惜我手邊的沒有夠利的刀切得美,用手撕雞的方式上桌,想不到這樣的吃法也很美味,我跟東尼一掃而空!

另一道私房菜是燻滷百頁豆干,滷得入味又黑亮,加上煙燻的香氣,當配菜當零食吃都很不錯.....

下一張(熱鍵:c)
湯與主食也有了,分別是健康百菇燉土雞麻油雞米飯,可能是因為我跟東尼本來就愛吃雞肉,我發現我選了很多都是雞肉料理!加熱後的百菇湯非常濃郁膠質很多,軟嫩的雞肉非常對我們的胃口,我想"撒"點麵線一起吃一定也很棒,而麻油雞米飯搭配了紫米,炒得香而不油的麻油雞拌上米飯也是如此美味,不一定要煮成湯,這麼吃也很好吃!

  下一張(熱鍵:c)
兩人吃完以上的主菜已經很飽,最後還有滋養甜品杏仁川貝露棗泥核桃酪,這兩樣在台灣不是這麼常見的甜品,比較偏廣式、港式,對身體很滋養,不過因為堅果類的油脂含量高,我覺得要熱飲才香而不膩, 小小一碗雖然份量不多,溫熱後慢慢喝,很舒服.....

紫金食堂的產品真的很齊,連胚芽寒天蛋糕極品紅棗茶都有,說到這天試吃的餐點, 我最喜歡的是三樣雞肉烹調的菜餚,有機會可以試試看....

紫金堂還推出多種適合不同族群的餐點,連素食、懷孕的媽咪也有特殊料理,詳情請點入 紫金堂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