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這幾天天氣也太冷了!

總在十度左右徘迴的溫度讓我好想喝口熱湯暖身,但有時真的偷懶不想換衣服出門,格外想念上回很受好評的下港吔外帶包羊肉爐了!

因為上回去湖畔之森渡假,也帶了林老闆寄來讓我試吃的新包裝羊肉爐當晚餐↑(用的是湖畔之森的陶碗呢!),這新包裝不但好看也好提,裡面有肉、湯、醬各一包,一樣是加熱就可以吃,非常方便,這天我們放了老闆另外附的鱈魚丸、燕餃、凍豆腐(我最愛鱈魚丸,好好吃!),還買了大白菜當菜底,越滾越甘甜,一整個湯頭超棒的!現在想起來還意猶未盡!

這可讓人提著走的新包裝賣三百元,一般食量的家庭再加些配料,兩三個大人都夠吃,或是兩大兩小應該也沒問題,價格在台北可說是經濟實惠,又省去寒風中找車位、等位的麻煩,要不是我家冰箱太小,真該多庫存兩包才是呀!

訂購→  下港吔官網
上回食記  [試吃]過山猛羊‧下港吔羊肉爐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