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今天開工,跟大家拜個晚年,祝大家一年比一年好,虎年天天都開心!

過年期間到深圳去吃喝玩樂,今年兩岸三地都冷,聽說台北更是大雨不斷,深圳雖然溫度很低,但幾乎沒遇到下雨,算是方便我們出外逛街吃飯!

沒意料到會持續低溫,我跟東尼穿得不多,不過爸媽在中國旅居多年,超保暖的羽絨大衣完全不缺,穿上得抵擋雪地零下低溫,那華南十度以下的寒流就是小事了....

每年都要往返兩岸幾次,我原以為我也算是個熟門熟路的老江湖,想不到這次我竟然搞了一個大烏龍,是的,我把抵達香港的時間記成了登機時間!!!

就這樣,我到機場時飛機早就起飛啦!

幸好補上幾個小時後的另一班機(我的機票可以改期),但因為如此我們到深圳時已經過了午夜了!噗噗

這次有驚無險的遭遇也提醒我,不要太相信記憶,出國前該檢查的還是得都來上一遍!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去了快一週,吃的當然是一餐沒漏,也溜到香港去血拼了一番,但是拍照拍得很少,就完全是放空哪!

本篇照片是有次去飲茶,這家餐廳隸屬於香港稻香集團,口味跟食材都頗細緻,價格在深圳算是中上,而且因為是過年所以好像還略微上調了些,買單約一百八人民幣左右,還ok;其實深圳的物價一直在漲,都快趕上台北了,實在很嚇人呢!


稻香海鮮火鍋酒家  深圳市友誼路友誼城B座5樓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