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續前文  夢想莊園的春夏秋冬‧蛙塘

我雖然很愛吃早餐,但假期起的晚常常就省去,因為東尼是一杯咖啡就解決的,不過早我們幾日來蛙塘拜訪的岱妮提醒我家慧手藝很好,手做香蕉果醬超美味,這讓我睡前帶著滿滿期待......

客廳裡的老鐘在九點響起,在小朋友的合作下,擺盤上菜,滿滿一桌的繽紛精采,讓我忍不住冠上花園兩字!

好愛這烤蔬菜↑,一般常見的是當成牛排的配菜,但是這一盆早餐吃真的超搭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現烤麵包塗上滿滿的薯泥,讓人一口一口停不下來,剛出爐的麵包不好切,但是口感好棒!

下一張(熱鍵:c)
無敵銷魂的熱薯泥,家慧說並不難,讓我當下就想回家做一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爸媽對美的追求也感染了小朋友,小哥哥自取早餐↑也擺得美美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傳說中的香蕉果醬,香蕉搭百香果,真的就是香氣襲人,充滿熱帶風情!

下一張(熱鍵:c)
現煮的耶加雪非,放棄早餐睡到晚晚的東尼也享受到了,家慧甚至還加滿了我們隨身的保溫杯讓他在路上喝!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愛極了芳香萬壽菊,四年級的小哥哥好熱情,幫我們一人採了一把↑,可泡茶可試種,小美女正在跟東尼聊天,小妮說她長得像楊丞琳(而且臉頰上也有一顆痣喔),東尼讚美的說,是林志玲吧?但是某個角度來看,我覺得是名媛何麗玲,總之是漂亮女生呀!

蛙塘的一日雖短,卻充滿溫馨回憶,我偶爾跑出來的龜毛有時候不一定享受每個環境的每個時刻,但這療癒系的蛙塘似乎就有種魔力,讓人充滿能量..........


蛙塘   宜蘭縣五結鄉錦草路139號   (03)9506-527、0939-527-550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