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正準備一年一度的"窩居"好好避夏,但如果有到小吃之都、我很愛去的台南參訪機會,這怎麼能錯過?

三個半鐘頭的車程對我們來說其實也不遠,不一會兒已經在艷陽難擋的府城街頭.........

非常湊巧的,這次3M Post-it利貼狠黏系列拼貼藝術選擇的地點,是去年我跟東尼曾到訪過的"KINKS 25 老房子", 位在鐵道邊的老房子很有頹廢感,但並不拘泥守舊,而是在舊建築的原貌裡加上不少大膽的改變,上次來是傍晚華燈初上時,夜間燈影婆娑月光朦朧,非常有味道,日正中午來到,烈日的光影似乎也特別禮遇這樹蔭多多的老屋,一進大院門就有種降溫的感受哪.......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次的設計主題HARD ROCK,胖胖的手比出了搖滾手勢,跟這裡的氣氛其實很搭,上回來我就是坐在這間通往後院的房裡,所以特別有親切感,貼圖的作業照例是辛苦的,加上圖的設計比較高,一半時間得踩在梯上作業,一方面怕貼歪了影響效果,一方面又得留意腳下別摔下來,加上酷暑難耐,真的是意志力大考驗!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歷經四個小時的作業,整幅拼貼作品漸漸成形,工作人員一邊看著草圖,一邊也不忘把誤植顏色的利貼做個修正;我三次見證拼貼藝術的從無到有,是個有趣的經驗,這一系列的作品有的在咖啡店裡,有的是曇花一現出現街頭,最近越來越喜歡裝置藝術的我,發現只要放下"懂不懂"的包袱,去靠近去欣賞任何形式的作品,其實都會有很多收穫與樂趣!


kinks  老房子台南市青年路232巷25號  06-2085152  
下午二點到午夜二點  星期一晚上八點半到午夜二點

2010.06.28
[參訪]3M Post-it利貼狠黏系列拼貼藝術‧貼上車的Fire 
2010.06.01
[參訪]3M Post-it利貼狠黏系列拼貼藝術‧Hello Baby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