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那天去吃完龍眼樹披薩,一行人繞去逛食品材料店大家發,赫然發現我跟東尼最常去吃的三重石頭小火鍋店鍋士無雙(原名鍋富城),竟然也開到離我家更近的板橋了!

三民路入夜其實不算太熱鬧,但新開店的招牌果然醒目,東尼當下就嚷著要來吃,所以隔天的晚餐立馬報到!打去總店問訂位電話,原來板橋店還開不到一週!

說來迷你小火鍋也是台灣特產,一人一份很方便,人少也照樣開鍋吃得開心,既然名為石頭火鍋,一樣有爆香、炒肉的程序,上圖就是半熟牛肉先撈起,然後開始加入高湯煮菜盤、燙肉囉!

跟三重本店相比,新開店環境更漂亮是一定,沒有傳統紅綠茶改用飲料機,雖然有更多汽水選擇,但我好像比較愛喝傳統紅茶耶,還有共鍋要加三十元,這是可以抵單點,但是本店是不用的......

儘管如此,但只要去三重一半不到的距離就可以輕鬆吃晚餐,我想東尼這個冬天一定會繼續光顧捧場的!

(提醒大家,可以請店家幫忙把沙茶上那層油倒掉,吃來還是很香但比較沒壓力啦!)


更多石頭、沙茶火鍋:

迷你石頭火鍋‧鍋富城 (三重店也已更名為鍋士無雙)
入秋第一鍋‧松江自助火鍋城
划算圍爐‧帝一火鍋   
經濟自助鍋‧鑽石小紅莓火鍋城    
正宗沙茶火鍋老店‧麒麟閣                                           
迷你石頭火鍋比一比‧旺角     
絕配~曾德火鍋與龍都冰菓 


鍋士無雙精緻石頭火鍋  台北縣板橋市三民路一段28號  02-2958-9597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