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跟好友臨時起意到阪急逛街吃飯,美食街最火紅的幾家仍是杏子、花月嵐跟這家一吉一吉,其實我原本是屬意吃杏子,不過店員說那時排隊人龍要四十分鐘才能吃到,想想就轉往我上次嚐過的一吉一吉!

仍是要等,不過大概就一二十分鐘吧!

一吉一吉以手作黑鐵料理為名,每樣菜色都是以熱騰騰的鐵盤上桌,趁熱淋下醬汁,油煙是無可避免的,那張圍兜兜防噴濺紙也擋不住氣味(所以別穿太好的衣服啊!),但香氣很有夜市牛排引人食慾的fu;有鑑於上次我點豬肉有些硬,這次點了漢堡排佐白飯......是的,其實有白飯這隱藏版的附餐選項,而且白飯也比湯烏龍更搭這些口味重的料理......

搭配的"微笑史蜜斯"是雙醬,就是多了款起士,愛起士的我覺得跟漢堡排很搭,沾蔬菜也好吃!

另一款點的記得是香煎金目鱸魚排,佐上教父西西里醬,軟嫩魚肉煎得剛剛好,上桌時擠幾滴檸檬汁趁熱吃,與蕃茄、洋蔥、西芹、培根、月桂葉等香料熬成的"教父西西里醬"搭配,我覺得很適合......

茄子與筊白筍的私房前菜是餐前上,酸溜溜的很開胃,但我猜怕酸的人像是東尼應該無福消受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就如我上次的行程,吃飽一定要抹茶一下,小倉之春一客240元,端出來時高高的"雪山"讓眾人側目,我們兩個女生就努力的吃吃吃,最後仍有刨冰沒吃完!其實很推薦兩人以上同行時點這款,因為杯裝的聖代、刨冰就大概要一百七起跳,這澎湃無比的一大碗是不是相對經濟實惠啊!哈.....

微苦的抹茶刨冰搭紅豆泥與霜淇淋,口感冰涼甜蜜,是飯後最佳的甜點了!

同樣的兩家店有了上回經驗,這次點的菜果然更合心意呢!

一吉一吉、辻利茶屋   統一阪急百貨地下二樓(市政府站)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