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黑米剛開幕時好姊妹曾經想約這兒聚餐,可是那時連吃了好幾天西式餐點的我,實在不想吃義大利麵跟披薩.....後來拜託大家改去吃了小喬新疆烤肉串跟羊肉湯!哈.......

過了這許久,上周又有好友約吃飯,那時我到中部去了只討論了開頭,一回家收訊,又是黑米中選呀!

陰雨的午後,用餐巔峰時間已過,我們邊說笑邊看menu,午餐時間可以點主菜加價變套餐,加100有湯與汽水,加150就有湯(比較小杯些)、兩片麵包、沙拉(圖一、二、三即是),其實滿划算的,西式餐飲以套餐上菜當然方便許多,有時候商務飯局要分食也不是很方便,當然跟好朋友就可以妳一口我一匙的一起吃,能吃到更多樣的口味也更有樂趣!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汽水除了可樂、雪碧之外,還可以選這款麥根沙士!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一行四人點了蒜味披薩、海鮮燉飯、培根蛋黃麵、蕃茄鯷魚雞肉麵,每一道都很好吃,但說到其中最最讓人驚豔的,非披薩莫屬!

有點厚度的Q與酥脆表皮,形成極佳口感,咀嚼起來有濃厚的麵香,很單純又迷人的滋味,贏得大家很高的評價!

海鮮燉飯的料其實很多,只是我沒翻動拍照,米心煮得剛剛好,蕃茄的酸香帶出海鮮的甜味;我點的培根蛋黃口感濃郁卻一點也不生膩,切成"肉絲"狀的培根不會過於乾硬,嚼來鹹香,吃到後來發現還有核桃在裡面,很棒的搭配!

最後一道蕃茄鯷魚雞肉麵也好吃,尤其雞肉煎香又軟嫩入味,不過我覺得麵再硬一點點會更完美!

這餐讓人很滿足,不枉我們冒雨趕來,冬日裡偷閒的午餐,很溫暖,心與胃都是...........


ConfitRémi 黑米Café‧Bistro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2弄5號   (02)2768-1106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