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冬季低溫是吃濃味料理的好時機,收到咖哩匠的邀請,跟好朋友們一起試吃今年度的招牌咖哩季菜色,北海道湯咖哩與白咖哩!

湯咖哩以細細熬燉的湯底調製,上桌前還要加上多樣的蔬菜、豬肉與肉丸,整個份量十足,喝一口湯頭,相當清爽甘甜,白咖哩調入了牛奶、椰奶與堅果,跟平常我們常吃到的咖哩風味不太相同,特別滑順溫潤,頗有特色....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咖哩匠的口味還有歐品咖哩和培薰咖哩,深色的歐品比較像是日式咖哩,帶點果香甜度也高,培薰微辣比較有印度風,但其實我覺得咖哩匠的風味仍是屬於日系溫和一派,男女老幼都能接受的口味!

我點的紅酒牛肉歐姆也不錯喔!軟滑的蛋裹著炒飯搭配細燉的紅酒牛肉,像這樣費工的料理其實最適合到外頭吃啦!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湯咖哩烏龍麵有秋葵、南瓜、玉米、花椰菜、紅蘿蔔等蔬菜,一整塊炸豬排也相當搶鏡,到咖哩店永遠覺得應該點飯類主食,但這天看到這烏龍麵很吸引我耶!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兩道是單點的開胃菜,蝦子趁熱吃很香酥,最受歡迎.....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咖哩匠的餐點都可以單點,也可以加價變套餐,套餐的蕈菇清湯很好喝,兩款沙拉也鮮脆,只是甜點我有點挑嘴,不過咖哩醬的另一家分店就在中和,倒是讓我跟東尼多了想吃咖哩時的好去處呢........


咖哩匠
館前店  台北市館前路12號B1  (02)2389-1333  (館前12購物廣場)
環球店  台北縣中和市中山路3段122號4樓  (02)2226-3079  (環球購物中心)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