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冷,一直低溫......

我自覺不是很怕冷,但連我都覺得這次的寒流好誇張,氣象預報說元旦還會更冷,大家要多多保重啊......

急凍的假日窩咖啡店剛好,上回看了友人34號對樂樂咖啡的介紹就印象深刻,上週六台北下了一天的雨,隔日放晴臨時起意約了妮、珍兩姊妹,就到這裡一起小聚吧!

東尼帶了筆電、小妮帶了作業,沒有公事的,樂樂也有個書櫃可以取閱,就這麼靜靜地做著各自的事,中間聊天吃蛋糕,這種屬於咖啡店的自在與溫暖,樂樂恰如其份的感染了每個人......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跟東尼點了熱卡布熱拿鐵,樂樂的義式咖啡香氣很平衡,奶泡也細緻,但小妮這杯橙酒熱可可↑無疑是今天的第一名,濃郁的滋味讓人捨不得一飲而盡,酒香、果香帶出的可可氣息,多了一個讓人記憶深刻的層次,很美妙.....

下次我要喝這個!

下一張(熱鍵:c)
香蕉蛋糕與藍莓巧克力,親切的店員美眉說是老闆娘自製,質樸的口味與外表,果然很有自家製特色,可惜質地略略稍乾了點,以致一叉就散,但佐著飲品吃還是不錯,我比較愛香蕉口味!

位在民生社區而不是鬧區,假日的樂樂卻是時時保持在滿座一位難求,我想擁有很棒的飲料與甜點,就是吸引客人的大誘因啊!

很喜歡整面格子落地窗的設計,很喜歡有情門的椅子,想找一天陽光灑落時,再來樂樂........


喝咖啡之前的午餐    2008.07.25 冷熱新東街‧蕭家牛雜湯

特輯‧台北那些咖啡店教我的事
特輯‧台北那些咖啡店教我的事 2

樂樂咖啡  台北市延壽街129號   02-27690609  13:00~22:00 (週四休)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小妮戴這頂在花博買的帽子超可愛,很像在聽音樂.....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