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曾跟Jcc&Tony在聚餐中相遇,這回夫妻倆決定開堂出菜,說什麼也一定要先嚐為快!

從跟我一樣都是"Tony的老婆"、可愛的JCC手裡接過沉甸甸的兩罐秘製調味油,真的很難相信如此好味有特色的產品是Tony親手做的!真的好厲害啊!

其中讓我最驚豔的是金鉤香蔥油!堂主說是"嚴選CAS認證合格電宰廠所產黑豬油,搭配特調植物油、鮮翠多汁宜蘭三星蔥、雲林西螺陳釀醬油與本地省產優質幼蝦米".....很難想像這味道嗎?我覺得有點像是"蔥燒鯽魚"那種醬香味兒!

吃的時候從最底下舀起,把沉在底下的蔥與蝦米撈起一些,拌入任何白麵條,就這樣,不用任何調味,拌拌就好味得不得了!鹹中帶著微甜滋味,果然很有江浙風味,把底下的蔥撈完後,單用上面的油拌四季豆、花椰菜,都是加點鹽就能上桌,真的是懶人主婦的好幫手哪!

金雞香蔥油以雞油調製紅蔥頭,這味道台灣人一定都很熟悉,但不用豬油改用雞油,貪其香氣多舀一點也不覺膩,有時睡前真餓了,除了泡麵、水餃,也可以煮半"鈕"董家麵線,撈起加一瓢金雞香蔥油,有時倒點恒泰豐行的香醋,好味道一聞就更餓,後悔沒煮上一整"鈕"啊......

都快吃光了才來推薦真是歹勢,但好東西值得一試,尤其要是跟我們家一樣愛快手又好吃的乾麵,可別忘了下單訂一瓶嚐嚐.......


三尺堂 購買方式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