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一週總會有幾次跟好友聚餐,挑地點這工作常落到我身上,其實大家總覺得這是傷腦筋的工作也不盡然喔,對愛吃鬼來說"可以決定吃什麼"這件事本身也滿開心的!

但問題就在於常常陷入苦思(煩惱....),最好是飯咖已經想好吃啥,這整個就是好輕鬆哪!

這種好事發生的機會不多,但日前真的有了一次驚奇,回台北洽公的好友說相約在好丘那兒,我還以為要在好丘吃飯,想不到她另有安排,而且是到咖啡館吃晚餐!?

原來是她的前室友在這家利嘉咖啡館客串外場打工,常常說老闆龍哥手藝了得,好奇想來試試!

點單上只有義大利式飯麵,茄汁蘑菇香料雞肉寬麵與培根蔬菜燉飯,隨餐有開胃麵包與湯品,不過沒有附飲品,想來杯咖啡只要加五十元囉,還在期待本是西廚的龍哥施展好手藝,想不到老闆可能扣了友人打工薪水(哈!),所以先上了一道菜單以外的巧克力蝦,味道真的超特別!

當天我分享到臉書,大家就好奇不已(自己置入一下(噗),想分享生活隨影歡迎來按讚),到底這甜甜鹹鹹的滋味到底有多奧妙?!

我覺得超難形容,但是味道好吃一點也不奇怪,硬要說有點像是那種鱈魚香絲裹一層紅色醬汁的零食,一道有巧克力、咖啡香的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湯品也很好喝,勝在真材實料新鮮熬煮,平價店家常用的半成品龍哥不"甲意",寧可擠在小廚房中用心做好菜;兩道飯麵中我偏愛燉飯,用台灣好米也能煮到這樣米心半熟剛剛好的口感,加上蔬菜放得很多,吃來很開胃,其實雞肉麵也不賴,但我猜是那天一整個吃太飽,後面上菜的總是吃虧些.....

東尼下班也來湊熱鬧,根本搞不清楚我們在哪吃飯,但聽到那日有隱藏菜單牛排可點就挑了這道,要價550元,比起飯麵因為食材不同當然是高貴些,但肉質處理得剛剛好,切片上桌的牛肉底下還藏了多汁的烤杏鮑菇,調味也很棒,就當給辛苦上班一天的東尼驚喜好了.....

來自台東利嘉的老闆龍哥,就像店裡紅通通的牆面一樣帶著台東的熱情,那天晚餐充滿笑聲非常愉快,他說因為現址廚房太小施展不開,計畫要找個適當的地點另開餐廳,這樣一來就能吃到更多好菜了!


利嘉珈琲館  台北市基隆路二段39巷16號1樓(玉山銀行巷內100公尺)02-8732-4690  星期日店休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