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收到好特別的禮盒,不是月餅也不是文旦,是我很愛的優格喔!

雪坊優格的可愛老闆娘寫了封信給我,開心的分享這兩年來的大躍進,從學生創業到多家門市成立,優格到果醬的製程跟品質也都更加提升,很客氣的說想送新包裝讓我體驗看看!

迫不及待打開吃一口,一樣的鏡面與濃醇,更多了玫瑰蘋果、日本水蜜桃等更特別更升級的口味,黑色為底配上鮮豔的水果寫真,精緻的包裝當禮物送給親朋好友也不失禮,以林鳳營鮮奶製作,沒有添加奶粉、明膠、動物膠、香料或是其它安定劑,因為我從小就是乳品、優格的愛好者,也知道自家製優格有時候不夠穩定會有一點點乳腥味,雖然我覺得並不影響,但是雪坊優格真的吃不出有乳腥,也不會過酸,真的好好吃喔!

除了加入新鮮水果熬煮的鮮果醬,我的私房吃法是加入蜂蜜,一樣是不攪動,一匙匙往下吃,這樣也是超對味的!這麼健康營養的甜點,怎麼吃也吃不膩啊!


更多關於 雪坊優格 0800-806-889

 [試用試吃]雪坊優格皂與東坡釀鮮果露華[試吃]純淨溫柔的雪坊優格 
雪坊門市:仁愛店(仁愛路四段228-2號)、誠品信義B2、天母榮總生活廣場、SOGO忠孝館B2、新光三越信義A11館B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