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還沒看《賽德克‧巴萊》,可是看了電視上的拍攝花絮,實在對這個從無到有的擬真拍攝場地十分好奇,新聞中看到片場開放購票,就奔上博客來訂了兩張跟東尼一起去參觀,請留意現場並不售票,還必須搭接駁車上片場,從板橋或是林口轉乘,端看大家方便,但票價不同。



這次雖然背了單眼,很難得也帶了被冷落許久的GRD3,不過大概是因為人實在很多顯得有些混亂、沒有陽光的天氣也讓照片有點平淡,加上現場是復古的場景等等原因,這次GRD3的LOMO風反而是我比較偏愛的照片了,索性都放這一系列的吧!








耗資了八千萬搭設,霧社街做得十分用心細緻,怎麼拍都不容易看出破綻,不過比我想像中要小一些,走馬看花大約花個一小時就可以逛完,中間還可以喝個生啤、吃個烤香腸之類的,裡面的餐飲服務還不少耶,儼然是個小影城的模樣,但連導覽人員都說,想要好好拍照還是要平日來,假日實在太多人啊!

說實話實景可能沒有在電視上看到的漂亮,不過林口也不算遠,來一睹廬山真面目也算是新鮮有趣的假日活動!


官網訊息很詳細,有意前往者建議必讀! 《賽德克‧巴萊》林口霧社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