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向來愛吃牛肉麵,有名的店家都讓我很有熱情想去嚐嚐看,這家牛耳是網友維多利亞推薦的,但是內湖對我跟東尼來說相對是比較少到的區域,有次特地彎過去碰到周日公休,所以到了最近才有機會一訪!

牛耳給人的第一印象比一些草莽風的牛肉麵店多了分舒爽,小菜自取,但一些需要冷藏保存的菜色用小牌子告知客人,這樣很好,更衛生安全,也不會在離峰時間還晾了很多小菜在室溫裡!

紅燒牛肉麵120元起,並不算太貴,可是店家很貼心備有冷熱洛神花茶免費供應,酸酸甜甜我很愛,一口氣先乾了一杯!

店家用的拉麵需要比較多時間煮透,加上前面有幾組客人,所以等了好一會兒才上桌,湯濃郁但口感不油膩,溫潤型的口味並不算重,喝幾口原味湯頭後,會加點酸菜跟辣油、醋提味是我們的習慣,牛肉燉得軟嫩不柴我挺喜歡,但牛筋的火候就過了些,失去Q度與嚼感我比較不愛,下次還是點牛肉麵就好!

餐後還送上檸檬愛玉類的小甜湯客人潤潤嘴,服務真的很不錯,如果也是牛肉麵的同好,有機會不妨一試牛耳!


牛耳牛肉麵精緻麵館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323巷16弄2號   02-8797-3200  (印象中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