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當然是四季都能品嚐的甜點,不過時序入秋,這次收到GODIVA巧克力甜點杯的試吃邀約,正好佐著熱茶熱咖啡,慢慢享受溫暖的幸福感!

這款巧克力甜點杯是一顆顆多層次的餡料製成小杯狀,口感近似夾餡巧克力,不過這樣的杯狀設計在享用的時候不必費心玩猜謎,大概從外觀就能猜出個八九不離十,何況GODIVA白色為底滾上綠色邊的禮盒理會附上照片跟說明,所以完全不怕吃錯口味喔.....

猜猜我第一個選誰?

答案是:草苺慕斯純巧克力口味!(下圖中)

原因除了我很愛草莓那難以言喻的迷人氣息之外,她也是水果界裡適合搭配各款甜點的好選擇,白巧克力與草莓醬的搭配果然沒讓我失望,濃郁中帶著果味特有的清新,女生應該會喜歡的一品啊!

下一張(熱鍵:c)

上圖的抹茶慕斯白巧克力口味也很特別,白巧克力雖然好吃,但有時風味容易顯得"太單一",但這款跟抹茶搭配的甜點杯,入口即化的絲滑中又有多層次的香氣,簡介中說調入了薑味跟橙味,果然讓這款甜點杯帶給味蕾不同的感受!

其他我很喜歡的還有香濃榛果內餡的榛果蓉牛奶巧克力、口感多重的杏仁咖啡慕斯純巧克力,加上杏仁梨子牛奶巧克力、檸檬香草慕絲白巧克力、香草牛奶巧克力、香濃純巧克力等其實總共有八款,每款都有不同的風味,可以憑感覺看當下心情來選,享受她緩緩融化在口中的細緻甜蜜!

據說吃甜食可以讓人心情好,但也得吃到好吃的才能加分對吧!GODIVA這款精心炮製的甜點杯,就可以幫螞蟻族們好好打打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