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張照片中的紅豆麵包不是我們點的,是服務人員說客訂剛好有多,順道招待的甜點.....

而當分食完這皮薄餡多、甜度剛剛好的出爐麵包,窗外正好看見訂麵包的大叔取貨離去的背影,當下我真有衝出去攔住他拜託他賣我幾個的衝動!哈哈哈....

真的太好吃了!

跟上回一票友人冒雨前來一樣,這次我們倆也是搭火車來吃飯,事前訂了烤豬肋排,因為這道西式料理常常會搭上甜膩醬料,擔心吃不慣,還特地先問清不會太甜,現場吃來我覺得香料醃得入味,烤得剛剛好,三大塊共六支肋排,份量也不算少喔!

因為上次印象大好,這次披薩我又選了白醬馬鈴薯,餅皮軟Q有嚼勁,邊邊帶點脆,口感真的很討喜!另外也單點了我愛的凱薩沙拉,特調醬汁沾披薩皮也好好吃!

一直硬要買麵包的我,最後終於讓我買到三個小餐包,但我心裡一直想念上回那真蜂蜜做的蜂蜜吐司,無奈現在還多了紅豆麵包讓我的饞蟲惦記啊啊啊....


上回食記  2011.10.03 鐵道移動的旅感‧穎村食光

Tina的每日生活隨影在臉書粉絲團 來按讚

穎村‧食光 北市鶯歌鎮文化路213巷26號(可從217巷轉入) 02-86773112
預約制需提前二日訂位 週二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