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身為一個長期在網路上生活的人,對於訊息來源的管道當然也五花八門,身為愛吃愛玩的部落客(像是我),總會到處做功課,收集新的情報與資訊,現在的轉寄分享常會出現網友放上網的影片,有溫馨可愛的寵物或是小北鼻,逗趣得讓人會心一笑,也有新奇新鮮令人拍案的畫面,當然時不時會出現需要大眾協尋或是主持正義的時候,這似乎也是股不可擋的趨勢啊!

日前收到ETtoday的邀約,先上www.ettoday.net/ 看看新上線的新聞雲,體驗一下新媒體不同感受。ETtoday強調"即時、互動、分享",每個讀者也同時可以提供新聞反饋的互動機制,這個結合訊息與讀者、聚集資訊的平台,也朝更生活化的方向努力,尤其強調要營造出更有"人味"的新聞平台,不難看出ETtoday營運的方針!

下一張(熱鍵:c) 
尤其為了強調"發揚社群精神",還對其中多個主題開設像是星光雲、科技雲、旅遊雲、運動雲等臉書粉絲團,加強互動之外也可以主動且及時提供相關訊息。
    
ETtoday還先歸納出五項亮點,包括一.用圖表幫新聞說故事、二.把民意秀在首頁、三.新聞直接點評、四.整理出名人社群連結匯集即時短訊、五.內容差異化等等,區隔出與其他新聞網站不同之處,在這資訊爆炸的時代多個訊息管道,應該也是件好事!

11/1是ETtoday宣告將正式重出江湖的日子!開站當然有慶祝活動,為了幫助讀者把看到、聽到、發現的精彩記錄下來, ETtoday新聞雲將提供最新的前線裝備,讓大家有機會成為新聞急先鋒團隊的一員!到此按讚加入抽獎, 新一代iPhone上市後的得主說不定就是妳/你囉!

下一張(熱鍵:c)

ETtoday新聞雲:http://www.ettoday.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