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對我們來說漸漸像是台中一樣,是不需要擔心的城市漫遊,這次從兩天一夜的行程因為飯店臨時有空房延長成三天兩夜,沒做功課,隨興把之前筆記的幾家小店翻出來記在手機裡,然後到了當地問問在地友人,就這樣也忙呼呼的弄到很晚才回台北呀.....

所以沒有計畫無疑也是最好的計畫.....

因為沒有計畫,所以我們得以厚著臉皮跟著Juno跑午茶趴,隨她拎著食材和烘好的香蕉蛋糕、司貢到Sylvia的轉圈圈一遊,這個可愛熱情的女生離開職場當起老闆娘經營的民宿,就位在相當有古味的窄巷裡,擅長木工的她,也把屋子收拾得明亮溫馨,建築夠老,磨石子地板沒有金屬線是證據之一,挑高而且光線很棒,我尤其愛原本就存在於此的窗與窗台、還有通往餐廳的那片風景,很迷人.....

Juno在廚房忙了一會兒,幾道西式點心上桌了,沖了熱茶,我們開始這天的午茶時光,除了開心談天說地之外,聊起動物們也欲罷不能,誰叫這天竟有朋友家裡養了可愛迷你馬!這怎能不讓東尼羨慕得眼睛閃星星呢?!

衝著洛克小馬,我們可能很快又會出現在南台灣了!

關於 轉圈圈

彼下晡:是閩南語中的"那個下午"....

下一張(熱鍵:c)
Tina的新書《蒐集風格咖啡店》實體書店與網路書店都已開賣!
金石堂網路書店連結博客來網路書店連結

Tina的每日生活隨影在臉書粉絲團 來按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