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公館鄉間食處‧福樂麵店、看了暗香浮動菊似雪‧苗栗銅鑼,東尼說:已經離台中很近了,不如再去探探好朋友們吧!

司機都提議了我當然說好,就這樣,隨興且無計畫的,我們出現在台中了.....

約了小白小凡吃晚餐,在地人臨時接招,帶我們去這家名字很有氣魄的港町十三番地,位置就在很多老店林立的第二市場邊!

當然帶著小北鼻樂樂,超乖的她是好咖喔,不但陪我們吃飯不哭鬧,讓我跟東尼輪流抱也不認生,真是來報恩的寶貝,東尼屬叔很愛跟她玩啊!

港町十三番地在台中有多家分店,人氣很旺,太晚到又沒訂位就肯定撲空,這家台式口味的日本料理店也有居酒屋的熱鬧氣氛,價格不貴,隨興點單吃得盡興,其中魚頭火鍋價格只要300元,裡頭魚料不少,這價格很超值,其他一些碳烤類也好吃,加上有壽司有炒烏龍,真的很飽足!

吃完晚餐我們又去陳家拜訪,跟昭恩聊一會就北返了,一路順暢只要90分鐘就回到家,這臨時起意的一天充實到不行,偶爾來個一日遊不用帶行李也挺輕鬆愜意的耶!


港町十三番地 中正店  台中市中正路229號(第二市場旁)   04-222906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