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日好姊妹叩了超過一百通電話到羊肉湯鍋或是說車庫羊肉爐,撥通後還是傳來已經訂滿的消息,週末寒流來,想吃一鍋可是不容易的事!

但東尼說還是想吃此味,幸好火速確認第一輪的"下港吔"還有空桌,不囉嗦五點多馬上趕去卡位!

冬夜裡的下港吔羊肉爐人氣很旺,回想一下我跟東尼交關的日子可是有八九年之久,我覺得除了羊肉爐不過鹹不過油口味很老少咸宜之外,菜色多樣化也是優點,幾道像是泰式風味拌羊肉"羊太泰"、酸香開胃不吃不可的"涼拌羊肚"或是這次沒點的"九層羊肉",都是我非常喜歡口味啊!

幾個好友吃吃喝喝,暖身也暖心,而且買單才1200左右,稱得上相當實惠,重點是一下樓看見整屋滿滿等著外帶、候位的人潮,頓時覺得"吃飽真好"啊!

看看錶還不到七點,我們準備去買麵包吃甜品了! 


2009.12.04 等待幕起時‧羊肉湯鍋   2010.10.19 越見精彩‧小喬新疆羊肉串

下港吔羊肉爐台北市天祥路18號 2536-7922


下一張(熱鍵:c)
Tina的新書《蒐集風格咖啡店》實體書店與網路書店都已開賣!
金石堂網路書店連結博客來網路書店連結

Tina的每日生活隨影在臉書粉絲團 來按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