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門口候位時被一對住在附近的老夫妻趨前詢問:你們為什麼都知道這家店?又為什麼變得天天爆滿?我們都吃不到耶.....(很明顯重點在最後一句!)

因為因為,"我可能不會愛你"劇中的李大仁曾放了兩千元在這兒給常忘記帶錢的程又青啊!聽說讓女主角在戲裡感動痛哭啊啊啊.....

先說,我不是此劇劇迷,更不是大仁哥粉絲(因為我不要十五年後才發現東尼同學是我的真愛!呼呼),不過這天我跟好友各自帶了真命天子,很有fu很歡樂的連聲乾杯!

到了門口,不難發現劇組為何挑了這裡當場景,半開放式的吧台掛上和風店招與紅燈籠,不用搭景就很有戲劇效果!

戲剛下檔還在熱潮上,所以候位的客人很多,得要等上一會,好在店家會提前點菜,所以一入座上菜速度挺快,我喜歡鮮甜的生胭脂蝦還有鹽烤透抽,烤秋刀跟烏頭魚火候也都剛好,推薦!

烤雞肉是又嫩又多汁,至於那天沒化透冰的生魚片、過硬的烤牛肉串也可能是太忙所以造成,不過大致說來餐點口味挺不賴,加上小酌兩杯,整個超嗨啊!

結帳兩千六百多(其中含有很多"飲料"....),所以大仁哥的兩千塊,應該夠又青姊一個人吃喝兩次以上沒問題喔!哇哈哈.....

竹村日式居酒屋(二店)  台北巿信義區松仁路253巷1弄2號  02-2720-7305

下一張(熱鍵:c)
Tina的新書《蒐集風格咖啡店》實體書店與網路書店都已開賣!
金石堂網路書店連結博客來網路書店連結

Tina的每日生活隨影在臉書粉絲團 來按讚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請勿開車)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