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山捷運站1號出口,綠蔭步道直走三分鐘,轉角,白色透天厝。"

記得這個樹樂集官網上的口訣,大概不用地址也能輕鬆抵達呢!上個月剛出書那會兒,siki就報馬這家新開店,幾次想到訪總是時間不湊巧,這次,剛好挑了一個陽光乍現的午後到訪.....

有些朋友一見如故,有些朋友得要細火慢燉,我覺得樹樂集就是後者....

老房子坪數窄,進門的第一印象覺得布置簡單,但坐下細細端詳,樹樂集有得天獨厚的三角窗優勢,長長的側邊正臨捷運的帶狀林蔭,一扇大窗的滿眼綠意就讓人看不膩;抬頭發現天花板是一扇扇老窗,是很有趣的裝飾....

樓上有樂團表演空間、有藝廊,五層樓各有規劃,樹樂集不只是咖啡店呢!

樹樂集   台北市民族西路33號  02-2599-1599  一 - 日:11:00-21:00

下一張(熱鍵:c)
Tina的新書《蒐集風格咖啡店》實體書店與網路書店都已開賣!
金石堂網路書店連結博客來網路書店連結

Tina的每日生活隨影在臉書粉絲團 來按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