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好初早餐"開店之初,我就聽過這可愛的名字,念起來像是台灣國語的"好吃",不知是否又有一日之初的意思呢?

可惜東尼的早餐通常是手沖咖啡一杯,心情好胃口好外加休假有時間,那他可能想吃點粥、或是來碗麵線之類的小吃,西式早餐我很愛,但一大早擠著吃好像又有點沒意思....

因為好初生意真的太好.....

就算是平日的十點半,"想像中"是離峰時間到訪,也得拿個寫著號碼的酒瓶軟木塞當號碼牌!假日就更別說了!

稍等了一會兒有位,入座後跟菜單奮戰了一會兒,這次吃的魚排堡我挺喜歡,搭配清爽的檸檬醬帶走油膩感,與軟煎蛋跟爽脆生菜很搭,馬鈴薯菇菇濃湯口味家常,不過一開始就上桌有兩個缺點,一是喝完湯佔了胃容量很容易"撐",二是吃漢堡時總覺得很需要另外來點飲料,所以我馬上掏出錢包(因為採點餐時付帳)討救兵!隨意點的20元的奶茶簡單傳統,但我喜歡!

凱薩雞肉沙拉醬料味道不太凱薩,不過口味是好吃的,但吃到這份上我已經一整個太飽,有點食不知味了啊....就說人不能貪心嘛.....呼呼呼

就算窄巷口就是麥當勞,隔壁還是傳統早餐店,但好初的的客層從在地鄰居到特地前來的客人都有,價位是單點60~70元上下的漢堡或厚壓餅,外加杯20元起的飲料,硬要比當然高過一般早餐消費,但如果把他當成咖啡店小坐就顯得很實惠(所以生意這麼好!),就像是價格更親民的樂子或是貳樓之類的店家,所以小小店面永遠是滿滿的,只是,少了一些吃早餐時的愜意這點好可惜啊.....

不過離我家稱得上近,下次有機會再訪吧.....

好初早餐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2段125巷70號 (近江子翠捷運站、麥當勞旁的巷中)  
02-22532087  08:00~16:00

下一張(熱鍵:c)
Tina的新書《蒐集風格咖啡店》實體書店與網路書店都已開賣!
金石堂網路書店連結博客來網路書店連結

Tina的每日生活隨影在臉書粉絲團 來按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