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友人說看了不能不吃涮涮鍋‧饌神、石二鍋讓她很想吃涮涮鍋,很有效率"解決問題"的我,馬上因地緣方便約好一夥人去吃這家鍋媽媽!

因為東尼曾在民權西路站周邊上班,這一帶的老店我也有些熟悉,這家鍋媽媽人氣很旺,冬天更是一位難求,不過可以事先訂位,打個電話可免去寒風中癡等之苦,大家別偷懶啊!

本來想點的鍋碰巧缺貨,不想再考慮索性回頭點最普通的上選牛肉鍋(280元)↓,這也是很多店家會冠上"大眾"兩字的基本鍋,肉片得偏薄了些容易碎,同樣價格的上選豬肉鍋↑吃來感覺會更有口感,品質與價格還能稱得上有競爭力,只要不加點鍋底的話.....

因為鍋媽媽其實有牛奶鍋、藥膳鍋等等非常多鍋底選擇,但換湯頭要加價100~120元,跟一般店家不同鍋底幾乎價差不大的方式不太一樣,不過如果喜歡牛奶,第一次可以試試看招牌的牛奶鍋,以後來吃再決定要不要加價囉!

飲料提供青草茶、茉香綠茶,餐後甜點是仙草,店家的主力在食材的品質上,一直保持一定水準,不過鍋物界的競爭可真是越來越大啊!


鍋媽媽  台北市天祥路 6 號  02-2531-4598/2531-3558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