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ernoon Tea 的是逛百貨公司腳酸時的好去處,不能算太平價,但喝飲品吃甜點好不愜意!

消息靈通的友人報馬桃園店有個甜點吃到飽(冷熱咖啡紅茶其實也是任飲)的活動,每人399元/2小時外加服務費10%,其實頗為划算,但短短只有五天,每回選甜點總是左思右想難決定,"下好離手"之後還是可能"愛不對人",這次一網打盡就沒有這層顧慮啦!

一共有十二項甜點,每人每次可以選三項,其實尺寸都很迷你,一般女生吃三輪輕輕鬆鬆,我們有四個人,第一輪就是來個大滿貫!哇哈哈!

其中三杯是義式芒果鮮奶酪、義式草莓鮮奶酪、蘋果茶香果凍,草莓口味好吃,但想省胃容量的話可以通通跳過,如此一來,要把剩下的九品都打勾應該都很容易的!

不想吃得很撐的話,我來說說大家心中的第一名!

號稱要吃到爆炸的友人一號推薦迷你葡萄提拉米蘇慕斯塔,沒吃午餐嗆聲要搶第一名的友人二號最愛迷你香蕉奇異果蛋糕卷,自稱很不擅長甜點但也默默掃了好幾盤的友人三號說迷你櫻花抹茶鮮奶油蛋糕也很不賴!

以上我也推薦,當然還有香濃又不占胃的焦糖鮮奶油小泡芙也好好吃!此外紅茶戚風、巧克力戚風也值得一嚐........

我以兩杯冰伯爵茶佐甜點,最後以熱的TEAROOM經典咖啡收工,兩個小時吃得愉快又聊得開心,嚴格來說我也吃了三輪,但第三輪全是只有一口的迷你小泡芙(哈),總之吃到飽不一定要多撐求"回本",吃得愜意自在才是享受呀!


Afternoon Tea
甜點無限供應活動(桃園門市獨家)  2012/4/9~4/13,13:00~17:00
桃園市中正路19號3F (新光三越桃園站前店)  03-333-0978






以下開始是部分加點!







十七個焦糖小泡芙!?但真的真的非常迷你,一口一個剛剛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