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曾經到美女老闆娘在貴婦百貨裡的三源創意料理小籠包試吃,今年應邀到新開店並更名為三源中華料理小籠湯包的ATT4FUN店,發現料理選擇更多,菜色也很受到當天的食伴們喜愛,連對辣菜、川菜情有獨鍾的東尼也誇獎不已!

到三源來不能不點小籠包試試,尺寸不大連女生也可以一口一個(但要小心燙口喔!),這天點了三款都應該算是招牌口味,絲瓜、微辣跟巧克力!

原本就以秘製辣椒醬起家的老闆娘也備有油潑辣子、青辣椒等醬料在桌上讓食客們按口味調配,絲瓜的清爽清淡很適合搭配特調的醬汁食用,微辣小籠包調味足單吃就很夠味,至於最後當成甜點上桌的巧克力小籠包是女生最愛,小籠包裡頭是麻糬包裹著巧克力,一蒸後巧克力當然就是爆漿,熱Q香甜的口感好讚!

不若在美食街裡的一店,ATT4FUN分店的位置是獨立的餐廳模式,也因此菜色更完整齊全,推出許多川味料理,這天我們點了水煮牛肉、極辣蒼蠅頭、酸辣土豆絲、還有蒜香中卷跟干貝絲瓜,每道都很好吃,像是麻辣但比起大陸吃到的版本已經減油減鹽分的水煮牛肉是以去骨牛小排製作,口感更好又下飯,蒼蠅頭跟土豆絲也是同中求異,風味與其他同名菜色店家不太相同,很有特色,不亞於肉類主菜啊!

蒜香中卷的調味鹹鹹甜甜,極為討喜,也是佐"飲料"妙品,干貝絲瓜的鮮甜甘美很稱職的解辣,這天的晚餐讓人非常滿意呢!

信義區裡的餐廳越來越多,聚餐選擇也增加不少,三源菜色很合我們的意,值得推薦一試!

2010.10.31 [試吃]美人心意‧三源創意料理小籠包 

三源中華料理小籠湯包
ATT4FUN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5F  02-7737-50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