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手機拍的照片,那不一定能成篇的小片刻其實很有樂趣,某日成為珍貴的回憶也說不一定,來個新分類,把生活中點點滴滴累積成"生活絮語"吧.....

這年頭去車站不見得是要搭車,板橋火車站裡可逛可買外加吃吃喝喝,非常適宜來個快閃小聚,那日好友又將南下,"送高鐵"(就像送機?)之餘抓了空檔來碗庄頭豆花,相當療癒系的午茶....



貳樓越開越多,常常得候位,可惜的是,這天午餐並不盡如人意.......是的,我在台北車站但並沒有出行計畫.....就說現在去火車站不一定是要搭車啊......



逛南勢角華新街不能錯過李園的烤餅跟奶茶,真的是整條街最好味的!


我跟東尼都喜歡藥膳湯品,說到常見的藥燉排骨,這家是我的最愛!


路燈咖啡的椅子很有設計感,只是我當天坐沙發位,不知道這款椅子好坐否?


可愛的小米小朋友捎來彌月蛋糕,喜孜孜甜蜜蜜.....好孩子要乖乖長大喔!


繼《讓人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之後,某妮又讀起這本《零雜物》,跟著翻看的我心得仍是:所謂整理,也就是丟棄.....


油庫口麵線的烤香腸,"乓共共"的台味.....


最近的指彩是鮮艷的莓紅色,天熱了好適合亮度高的顏色啊......


好友請我喝從韓國帶回來的拿鐵,小小瓶只有175ml,咖啡味不算太濃,但包裝很吸睛呢!

"生活絮語"不定期分享,下次見喔!^^

Tina的每日生活隨影在臉書粉絲團 歡迎來玩!
下一張(熱鍵:c)
Tina的新書《蒐集風格咖啡店》
金石堂網路書店連結博客來網路書店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