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長輩長官總喜歡去同一家日本料理或是鐵板燒、台菜餐廳之類,大宴小酌就那幾家輪流切換,年紀小時不明白,當個小跟班都嫌吃膩,後來漸漸了解,他們好像挺喜歡一進門店經理就能熱絡地叫出名號,殷切的問一句"最近還常打球嗎?""暑假要去XX看兒子女兒(或孫子孫女)嗎?"諸如此類的關懷,要是加上配菜合心意,時不時又招待私房好料,完全就擊中老人家的心啊!

我愛新鮮,總喜歡去沒去過的店,ATTS COFFEE可能是最近再訪率最高的一家店了,想想原因也簡單,咖啡好喝、有餐也有甜點,離家近加上價格也不貴,至於服務我覺得親切,偶爾漏了加水之類,但無妨,雖然沒有特別漂亮的裝潢,還是常常周間去,周末又跟東尼去......

日本媽媽做的料理我也喜歡,像是咖哩飯、白醬雞肉飯,口味濃郁用料紮實,熱呼呼豪邁吃完再來杯咖啡,相當順心!

雖然上回說要吃三明治,點單當下還是選了飯,不過我最近這回試了新口味"溫那咖啡",笑稱跟我名字一樣有"那"所以要點點看,實際上是看到桌上的"飲用方式介紹"很心動;上桌時高高的奶油飄著,用玻璃匙舀了一口,香草味我喜歡,就像溫溫的香草冰淇淋,慢慢啜飲幾口再攪散,不同層次的口感挺迷人啊!

雖然店面位置有點偏,ATTS COFFEE卻是常常一開店就滿座的人氣旺,這證明好店不寂寞啊..... 
 

點這裡看更多咖啡店→ 【2014】蒐集風格咖啡店  【2013】蒐集風格咖啡店  

ATTS COFFEE 粉絲頁
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182巷7弄3號 (02)8252-1701
二 - 五 11:00-21:00 六 10:00-21:00 日 10:00-19:00 週一公休 (20140418更新)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