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手機拍的照片,那不一定能成篇的小片刻其實很有樂趣,某日成為珍貴的回憶也說不一定,來個新分類,把生活中點點滴滴累積成"生活絮語"吧.....

上個月這篇舊文(2011.05.10 港邊吹起鄉村風‧黑兔兔散步生活屋)浮出水面,才驚覺轉眼過了一年!在我的書裡也收錄的黑兔兔散步屋是我很想再訪的店家,但基隆說近不近說遠不遠的距離多少降低了行動力,不過我終於找了一天奔去,貓咪麻糬依舊是超搶鏡啊.....



陸續在粉絲團分享了照片,如果喜歡拍拍拍,到了這裡真會讓人忙個不停!黑兔兔很重視細節,讓小小空間添了很多驚喜.......



桌上的漂亮花朵有個讓人覺得親切的名字叫"翠珠",於是被我暱稱"阿珠姊"......

至於麻糬,牠坐在牠最喜歡的位置上,可以打盹,可以看著窗外車來人往.....不同於一般貓咪比較怕人,只是靠近一點拍拍照不打擾,麻糬都會很淡定的.....




黑兔兔對於小處不輕忽,見我在拍這個角落,好心的點上蠟燭,空間旋即溫暖了起來.....


入口處一盞小燈,點亮通往夢幻小屋的秘徑.....


柴犬小朋友是黑兔兔樓下鄰居,這天遇到貓咪跟狗狗,但拍完照後不忘散步去連珍買芋泥球(基隆鳳梨酥PK‧李鵠、連珍),愛芋頭的人必試....


"生活絮語"不定期分享,下次見喔!^^

Tina的每日生活隨影在臉書粉絲團 歡迎來玩!
下一張(熱鍵:c)
Tina的新書《蒐集風格咖啡店》
金石堂網路書店連結博客來網路書店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