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這道大盤雞不在小喬的菜單上喔!

純粹是老闆娘特別炒製自家吃的"員工餐",大概我們是運氣好的熟客,才能分到這樣一缽,但是實在太好吃啦!

除了少放鹽減了辣,味道跟我們在大陸的新疆館子吃到的一模一樣,因為老闆娘就是新疆人啊,當然格外道地!

先吃入味的雞肉,裡面的雞下水跟馬鈴薯也是一絕!吃到一半還要加上這褲帶麵才是正宗,這長長的純手工麵難倒了我們,最後出動廚剪跟烤肉夾才順利分到碗裡!哈哈哈....

老闆娘說肉好吃但麵更讚,重點在吸飽湯汁的麵條上,果然這現做現煮的手工褲帶麵叫人吃到說不出話!

除了這個讓不克出席的東尼哀號的隱藏版大盤雞,我們當然也點了羊肉湯,一樣好喝的湯頭我更愛有火鍋料的羊肉砂鍋!然後招牌羊肉串牛肉串也是不能不點的,實在被褲帶麵餵食得太飽,小菜只點了涼拌羊肚跟高麗菜,不然烤雞翅、豆干我也覺得好好吃!

雖是路邊攤小店,但價格不貴口味又好,菜色很得我們的心,所以每年只要開始降溫就是我們到訪的季節,來幾串羊肉串再喝兩杯,太過癮啦!


2011.12.26 暖暖羊肉砂鍋‧小喬新疆羊肉串

小喬新疆羊肉串  新北市板橋區仁化街26號前 (江子翠站五號出口,從85度C轉入) 
02-22596585  0961071077  17:00營業  週四公休

三合院裡喝咖啡‧甘樂文創展演空間 新空間概念‧混_hun 公社x人文x咖啡因
看城市的角度‧Angle cafe' 自家烘焙咖啡館 溫暖空間‧好窩咖啡
松山文創園區隱藏版‧日安咖啡 CAFE SOLE 宜蘭例行採買‧光宅238 cafe & brunch
閑隅新空間‧不在城市邊邊的边边 老區新店‧無名黑鐵咖啡
微醺夏夜‧whinos Bar & Kitchen 燉牛頰肉的美味‧À mon chouchou巧巧帶著走
沒有虎媽有豹媽‧虎屋 hooooo caf'e 今昔相映‧淡水文化園區 湛盧莊園咖啡烘焙專賣
工業風檸檬‧Le Monde雷孟 50/50 Café+Selected Goods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