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們到台中去很少為了特定原因,有時只是為了見見好友們,又或者是"順路",有多順呢?月初小散步‧銅鑼杭菊開始盛開+像機場的苗栗客家文化園區看完杭菊,東尼又像去年一樣說:等等就往南開到台中去吧?!

司機都不嫌遠了,我這個乘客當然欣然同意啦!

臨時打電話跟好友約在這個台中新景點秋紅谷(常常"突擊檢查"真是不好意思!噗噗.....),因為就在她家附近散個步就到了,秋紅谷是個都會區裡的公園,規模不算大,原來是個建築預定地,後來因故不建了,所以原本挖的地基成了水池,也因為比周邊的馬路低,走在其中看不見車水馬龍,有點山谷的意思,滿有趣的;抵達的時候天氣轉涼好友帶著小朋友來玩,我們也順便散散步,其實周邊都還在建設中,建築主體也還在趕工,園區裡的植栽尚未長大,我們說如果多種些變色樹木,往後秋天真的一片紅葉,也不枉"秋紅谷"這著名字呢!

繞了一圈,好友領路帶我們去對面喝咖啡聊聊天,窩柢咖啡公寓就在教師新村裡,老闆說"杏林路"也是因此而命名,小聊幾句正因無位要離開,沒想到剛好等到一桌足以容納下我們五大一小,真是幸運!

深秋天暗得早,不一會兒夜已經來臨,店裡雖不寬敞,訪客來來去去之間倒也不顯擁擠,有種復古的溫馨,離開時家家飄著飯菜香,倒讓我們飢腸轆轆起來了!

窩柢咖啡公寓Wodi House   台中市西屯區杏林路27號  (04)2708-6808  11:00-21:00  周一公休

藝術與咖啡‧維嘉畫廊 VG Café Taipei
關於天母的回憶‧Wood & Pot 拉花達人新開店‧Artista Perfetto
非旅館的Hotel V裡‧The Lobby Of Simple Kaffa 板橋早午餐又一家‧奈野咖啡 NaiYe Cafe
三合院裡喝咖啡‧甘樂文創展演空間 新空間概念‧混_hun 公社x人文x咖啡因
看城市的角度‧Angle cafe' 自家烘焙咖啡館 溫暖空間‧好窩咖啡
松山文創園區隱藏版‧日安咖啡 CAFE SOLE 宜蘭例行採買‧光宅238 cafe & brunch
閑隅新空間‧不在城市邊邊的边边 老區新店‧無名黑鐵咖啡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