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牛排"這詞用得相當廣,高貴有高貴的好肉質環境優,便宜又有便宜的重口味夜市風,其實兩者不太能相提並論,總覺得夜市牛排是一款"台灣小吃",常見的鐵盤牛排其實總是好多醬,而肉質好不好好像也不是重點啊!

台中熱門店夜市牛排新境界‧天荒地老排赤鬼、師大夜市裡的頂級夜市牛排‧牛魔王,這兩家算是平價牛排裡的優選,雖然便宜都還重視裝潢環境比較舒適,算是有超值的感覺;好友推薦永和這家超霸牛排,所以找了一天東尼沒太晚下班的日子,扣了好友問清楚地址也奔去大口吃肉啦!

基本款220元起跳,可能比一般夜市售價高,但很明顯肉質比較好厚度也夠,而且有濃湯、麵包可以自取,咖啡機、汽水、冰沙、冰淇淋也是吃到高興為止,其實這類的"附餐"我覺得這樣"重點"提供就好,過度的增加品項不免是得把成本加在客人的帳單裡,而我們吃完牛排其實也夠飽,其他都難免淪為雞肋啊!

濃湯料多喝來也順口,水準是這類店家裡頭不錯的,吐司已經抹上滿甜的蒜味奶油,吃起來有些不習慣,我跟東尼都吃一片而已,接著牛排上桌,配菜用心賣相頗優,不是只有幾粒玉米幾粒紅蘿蔔,雖然不是點單的五分熟而是七分左右了,但還OK不會到過硬,接著服務人員會推來調味車,幫客人加上海鹽、蒜末、芥末,當然夜市風的黑胡椒醬跟蘑菇醬也有,不過以前三樣調味吃起來很好吃,也與夜市牛排走完全不同風格,以這個價位來說真是挺不錯的呢!

店員會不時幫忙整理桌面、擦桌面,對客人服務熱情,這天吃來挺滿意的;大老遠跑來可能就誇張點,但像我們鄰近地區偶爾嘴饞順道來吃,超霸牛排是很好的選擇!

超霸牛排  新北市永和區竹林路100之1號  (02)2924-6127

古亭散散步‧口袋咖啡 CafÄRT 藝術與咖啡‧維嘉畫廊 VG Café Taipei
關於天母的回憶‧Wood & Pot 拉花達人新開店‧Artista Perfetto
非旅館的Hotel V裡‧The Lobby Of Simple Kaffa 板橋早午餐又一家‧奈野咖啡 NaiYe Cafe
三合院裡喝咖啡‧甘樂文創展演空間 新空間概念‧混_hun 公社x人文x咖啡因
看城市的角度‧Angle cafe' 自家烘焙咖啡館 溫暖空間‧好窩咖啡
松山文創園區隱藏版‧日安咖啡 CAFE SOLE 宜蘭例行採買‧光宅238 cafe & brunch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