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首圖的西班牙海鮮飯了嗎?真的超級巨大的耶!

這天參加city’super西班牙美食節"覓食之旅"2012 Spanish Food Festival的活動開幕重頭戲,就是以這特別空運來台、250人份的西班牙鐵鍋(Paella)煮的海鮮飯出爐!

開場時還有熱情奔放的佛朗明哥舞表演,帶現場民眾飛向充滿陽光的繽紛國度,裙擺飛舞完後就是這全場驚呼的時刻!主廚特地到現場烹調的海鮮飯,一早就有民眾駐足圍觀,等到一開鍋現場都沸騰了!上面鋪著滿滿的鮮蝦蛤蜊等海鮮,鮮味十足,當然也大方地請現場民眾品嘗,正逢午餐時間香氣四溢讓人食指大動,現場工作人員不停手的舀,這飯卻多得像是聚寶盆一樣,真是光看都過癮!

很喜歡逛各國美食節,因為可以嘗到特別為活動進口的各式食品,常常會有許多美味新選擇,這次的西班牙覓食之旅更有高達80%商品都是獨家且首度進口,像是西班牙當地盛產的橄欖油、葡萄酒、乳酪、海鮮、香料、調味醬、甚至已經烹調好的湯品等等,都是西班牙來的好滋味!

尤其活動期間有很多食材都可以試吃,因為西式食材有時不免會碰上陌生風味不知道喜不喜歡,把握活動期間可以當場試試口味,真是方便很多!

想添購美味食材可要把握這兩周的時間喔!


city’super 西班牙覓食之旅 2012/11/22-2012/12/5

活動期間當日單筆消費滿NT$800即贈抽獎券1張、滿NT$1,600贈2張,依此類推。
抽獎獎項頭獎*1:台北-西班牙馬德里來回機票(價值約NT$40,000)二獎*2: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佛朗明哥豪華客房雙人住宿券(價值NT$8,800)三獎*5:西班牙風味食材(價值NT$800~1,200)

西班牙覓食之旅線上D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