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聚餐其實也不需要什麼特別理由,不過要是借著慶生的名目那就更是理直氣壯,過了天蠍座的地盤,現在輪到射手座啦!

東尼之前傳給我一個蘋果的報導,說是菜色看起來好好吃,也就是這次雀屏中選的四季明,那香酥鴨的照片真的完全吸引我的目光哪!

趁著假日約一頓晚餐"假慶生之名行聚餐之實",開開心心點了幾道招牌菜,這皮香肉嫩的香酥鴨(需預約)真的好味,壽星連骨頭都啃得乾乾淨淨!而最近想吃豬腳的東尼點了黃豆豬腳,也是應了生日的話題,帶骨的部位煲得入味軟Q不過爛,而且一點都不油膩;異軍突起的應該是香根干絲,看似簡單的食材炒得非常有味,配飯吃剛剛好,也是席間友人心中的第一名呢!

招牌臭豆腐我也挺喜歡的,蒸得帶汁,味道當然偏重但調味不過鹹,愛此味的人會覺得剛剛好的臭中帶香!天冷了也點了小份的竹笙干貝燉雞湯(需預約),好喝,這季節很應景,不過相較前面的菜色似乎覺得沒有太突出,下次我想點的是南乳羊肉、紅燜牛腱心!

四季明也算是在永康街商圈,附近還有很多店可以小坐,這天吃飽當然不可能直接回家,緊接著續攤去!

再說一次珍珍生日快樂,繼續一起吃好料趴趴走喔!^^

四季明私房菜  台北市愛國東路101號   (02)2396-8642  周一休

古亭散散步‧口袋咖啡 CafÄRT 藝術與咖啡‧維嘉畫廊 VG Café Taipei
關於天母的回憶‧Wood & Pot 拉花達人新開店‧Artista Perfetto
非旅館的Hotel V裡‧The Lobby Of Simple Kaffa 板橋早午餐又一家‧奈野咖啡 NaiYe Cafe
三合院裡喝咖啡‧甘樂文創展演空間 新空間概念‧混_hun 公社x人文x咖啡因
看城市的角度‧Angle cafe' 自家烘焙咖啡館 溫暖空間‧好窩咖啡
松山文創園區隱藏版‧日安咖啡 CAFE SOLE 宜蘭例行採買‧光宅238 cafe & brunch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