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想去的店家太多,有時喜歡的店也不見得有機會常常造訪,像是連鎖店裡我覺得不錯的上島咖啡,就有一段時間沒去了.....

臨時跟友人相約,卻又擔心原本想去的店太熱門沒位置,她馬上貢獻了口袋名單,原來就是我不陌生的上島,不過這家分店卻是會逛樓上U牌的我沒來過的,就在明曜地下室,位置超方便出了忠孝敦化站幾步就到!

原本只是好奇,想吃吃看新上市的極上鬆餅,但是一試覺得口味出乎意料的好吃耶!使用林鳳營鮮奶跟有機蛋,吃起來的口感也是屬於外酥質地厚實,跟那家以鬆餅聞名的咖啡店相較好像也不會遜色,尤其一份兩片份量比較剛好,就算一個人也可以吃完(我再餓也沒一個人吃完過四片......),可單點也可以搭配咖啡等飲料很有彈性,我點的極上黑糖鬆餅套餐價就是190元,雖然是以黑糖為名,除了黑糖蜜之外還有一球冰淇淋、紅豆泥、白玉湯圓還有鮮奶油,吃完當然也是超飽足的啊!

午後時分,位置不算太多的明曜店很快就滿席,記得上島大部分的餐具桌椅,都是來自設計大師柳宗理的作品,很喜歡這排單人沙發的設計,一瞬間聯想到沙灘椅般的愜意,有檯燈可以舒服閱讀,小桌擺置咖啡杯跟餐點也很方便,跟朋友並肩坐著聊天又是另一種感覺呢!

官網上說鬆餅限定供應,只有八德店跟明曜店在下午兩點後提供,但我還想跟朋友們來試試其他口味的鬆餅!


上島珈啡店 明曜百貨店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0號B1  (02)2711-9671 

迷人的秘巷甜點店‧Beccafico Caffé  老穀倉的新工作‧拾米屋 Sheme House  
古亭散散步‧口袋咖啡 CafÄRT 藝術與咖啡‧維嘉畫廊 VG Café Taipei
關於天母的回憶‧Wood & Pot 拉花達人新開店‧Artista Perfetto
非旅館的Hotel V裡‧The Lobby Of Simple Kaffa  新空間概念‧混_hun 公社x人文x咖啡因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