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節到了,少不了以此為名的好友聚會,周末打擾了好朋友家開火鍋趴,這些大半來自Cosco的採買擺了滿滿一桌子,超澎湃的啊!

有成都飛來的麻辣鍋底包跟豆瓣醬,涮上肉片當然過癮,尤其火鍋料剛好都是我們愛的,東尼吃來相當涮嘴直呼好吃,我尤其喜歡白色的水果玉米,又甜又多汁,最後分配"剩餘物資"的時候我搶了兩根回家,白水煮就好好吃!好讚喔!

接著登場的是聖誕樹下的交換禮物活動,抽抽籤就結束嗎?當然不是!很佩服活動主持人設計出緊張刺激的"搶標"情節,這可是需要好運才能把理想中的禮物帶回家呢!過程太精采了啊!

下一趴快來準備吧!?










冬天我都會煮上燒酒雞鍋給家人好友們暖暖身,今年的第一鍋又是落在低溫襲台的冬至前後啦!

詳細的作法在請見(2010.12.19 冬至補冬‧我家的燒酒雞鍋 ),今年照例有高麗菜有菇類有火鍋丸子凍豆腐,吃一次好像還不夠過癮耶,要趁寒流來再來開趴才行啊!

今晚就是平安夜了,也是我遇見東尼的日子(所以我特別喜歡耶誕節呢),先祝福大家有個溫馨幸福的夜晚!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