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朋友都說很少去西門町,不過因為從小就有長輩住在這區,加上現在搬到新北市的地緣,我跟東尼大概每周還會出現個一兩次,有時吃吃逛逛有時看電影,不過說實在吃來吃去還是那幾家習慣的小店小攤,西門町好像有段時間沒有新商場了....

這幢"阿曼"很高,是西門町新地標,低樓層有餐飲進駐,都是大家不陌生的瓦城、麻布、勝博店等等連鎖餐廳,不過這家"曉確幸 LIGHT HOUSE"勾起我的好奇心,搜尋了一下已經有食記,風評還不錯,當然其中有些是試吃,不過本篇不是試吃文,是我們在連假裡的早午餐啦!

三樣鹹口味餐點黃金比例牛肉堡排、波隆那肉醬烘蛋、還有我選的班尼迪克蛋,好像都比我想像中要好吃!牛肉堡厚又多汁,小鐵鍋上桌的烘蛋香濃誘人,班尼迪克蛋跟前兩道相比好像不夠"澎湃",但是生熟度處理得剛剛好也很不錯!

甜品好像也是這裡的主打,選了仲夏野莓冰淇淋蜜塔姊妹們分享,這層層以鍋煎鬆餅堆疊的甜味蜜塔很漂亮,那日回家貼上粉絲團就獲得很多網友喜愛,吃起來其中的奶油也不會太膩,出乎意外的合我口味!哈! 

那日的食運不錯,晚上去吃了美好一餐‧Piccola Enoteca 彼刻義式餐酒館也好好吃!

為了找地址逛了官方FB,好像因為生意太好,很早就沒有蜜塔可點收到不少客訴,我猜曉確幸大概還在新開店的混亂期,或許過一段時間會更上軌道吧!


曉確幸 Lighthouse  台北市西寧南路123號2樓  (02)2311-1391

迷人的秘巷甜點店‧Beccafico Caffé 老穀倉的新工作‧拾米屋 Sheme House
古亭散散步‧口袋咖啡 CafÄRT 藝術與咖啡‧維嘉畫廊 VG Café Taipei
關於天母的回憶‧Wood & Pot 拉花達人新開店‧Artista Perfetto
非旅館的Hotel V裡‧The Lobby Of Simple Kaffa 新空間概念‧混_hun 公社x人文x咖啡因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