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請勿飲酒!

大家有去過金門玩嗎?我去過一次呢,不過不管有沒有去過金門,一定都聽過名聲如雷貫耳的金門高粱!集釀酒技術之大成的金門酒廠自1952年開始釀造好酒,到了去年已屆60週年,以金門當地花崗岩下富含礦物質的泉水與戰地獨有的恆溫恆濕坑道,釀造出獨一無二的優質白酒,讓愛飲善飲者著迷,而累積了一甲子的雄厚實力,近年這塊金字招牌更是越擦越亮了!

這次受邀參加金門酒廠"KURISM  LOUNGE 品‧純粹品酒會",舉辦地點選在漂亮的老建築松山文化園區小山堂,佐著精緻小點,一次就能喝到三款好酒寶月泉、陳高、開運酒,因為我只喝過陳高,其他兩款都是初次見面,格外令人期待!酒會以浪漫的爵士演奏與演唱拉開序幕,讓人未飲先醉.....

名字很美的"寶月泉"特別讓我感興趣,原來是以金門高粱發源地、金門名泉"寶月神泉"命名,酒精濃度為46度,瓶身是八角造型搭配紅色標籤與金色題字,是去年剛推出的新品,第一次試飲就讓人驚艷,輕飲一口甘甜滑順,清亮的酒香是這三款中最讓我喜歡的一款了!


"開運酒"集合精選十二年的陳年大麴、十八年的坑道窖藏陳高、以及民國一百年寒冬首釀三大特色,由資深勾調師調和而成,我跟東尼都是第一次喝到這款酒,酒質醇厚奔放,口感強勁,喜歡大麴酒的朋友別忘了一試!

而念舊的東尼還是最喜歡下圖這款"陳高",圓潤的香氣跟餘味都是他忍不住想多喝一杯的原因啊!

當然,品酒這件事跟喜歡的佳餚一樣,各有所愛,要親自試試才知道自己的第一名!






酒會一開始,由金門酒廠吳秋穆總經理代表歡迎來賓蒞臨品酒會!



特別邀請美食達人胡天蘭分享金酒與美食的美麗相遇。




金酒的專業人員分享金門高粱釀製過程的美味關鍵。




品酩時間由講師小亨利分享:蓮花指、輕舉杯、深入喉、舒展眉、重擲杯、讚好酒的品酒六步驟!



三杯好酒以精緻的特製托盤呈現,來賓們舉杯邀飲,微醺的愜意只有醉過才明白啊!

幾杯好酒下肚,身心都暖了起來,周末夜裡享受金門高粱純飲的清冽原味,果然暢快!

未成年請勿飲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