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從首爾回來,馬上跟久違的姊妹淘相約喝咖啡吃鬆餅,約十二點鐘一開門是有點早,可是我們並非唯一等在門口的客人,沒辦法,這家剛搬到這兒重新開幕的4Mano Caffé生意超好的,大概一點多就滿了得候位啊......

搬家之後連店名都重新組合,以前是Caffé 4Mano現在是4Mano Caffé,新裝潢簡潔溫暖,有日式咖啡店的風格,因為是假日的關係客人很多,不過人手不少,半自助式去櫃檯點單、買單後,餐點還是很快就上桌了!

好久沒吃到的麻糬鬆餅,現在沒有香蕉巧克力口味,有的是蜂蜜麻糬、藍莓巧克力跟水果,我們都選了蜂蜜麻糬,裡頭QQ的夾心跟酥脆的鬆餅真的好搭好好味!我很少自己吃完一整份鬆餅,對我來說分量總是太多,但這個口味我應該吃完一整份才過癮啊!哈!

總是誇獎鬆餅,對4Mano Caffé的咖啡們實在太不禮貌,除了我一向愛點的卡布很優之外,姊妹還點了一杯飄著冰冰鮮奶油的維也納咖啡,這款懷舊口味好像比較少出現在各家咖啡的menu裡,不過除了香醇好喝之外,喝完大半杯後,它也是鬆餅的好朋友喔!充滿咖啡香的鮮奶油裹住鬆餅一定很讚!

下次我要自己吃掉一整個鬆餅!(握拳)


2010.06.24 為了香蕉鬆餅‧caffe' 4mano (舊址已經改為別的店家)
2010.04.22
昔日的挪威森林‧caffe' 4mano (舊址已經改為別的店家)


4Mano Caffé  台北市忠孝東路二段134巷3號  (02)2391-1356  8:00-22:00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