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事南下桃園一趟,不過我們當然趁機沿途吃吃喝喝,07年寫過食記的彰鶯肉圓味道頗合我們家口味,所以時不時路過就會來解饞,瘦肉、筍丁跟小香菇的組合,Q中帶點韌的外皮,還有好吃的醬料,店家提供的辣油味道很香,嗜辣者必加喔!

四神湯中規中矩,小腸不會煮不透,湯頭稱得上濃郁,不喜歡吃小腸的可以點薏仁湯!

彰鶯肉圓 新北市鶯歌區行政路35號 (02)2670-1841

再來推幾顆肉圓!
2005.08.25
板橋美食Nonstop!皮薄餡多~林員大粒肉圓
2007.12.02
彰鶯肉圓與阿婆壽司 
2008.11.10
脆皮肉圓‧彰化北門口 
2008.08.19
三峽小吃‧橫溪Q肉圓、阿來伯豆花
2009.04.07 台北前三名‧南機場彰化肉圓
2011.10.26 一碗雙味‧寶島肉圓店
2012.02.15
台式下午茶‧永和肉圓大王與芋師傅 









排骨酥這味湯品雖然不免油膩了點,但是對於喜歡的人來說風味真的很棒,這家是友人介紹,吃過一次留下好印象,不過因為沒寫食記差點連我自己都忘了它(囧),一次東尼提及想吃,正好順路帶他來試試!

採不定休但24小時營業的天品排骨酥,幾乎隨時都能解饞解餓,對於外食族相當體貼!店裡還有米糕、碗粿,我吃過前者不是特別推薦,吃排骨酥加麵比較讚!

這裡的排骨酥也不限於冬瓜這個常見口味,而是有冬瓜、芋頭、苦瓜、菜頭等四種,我偏愛冬瓜、芋頭,尤其是綿密入口即化的芋頭,好好吃,使用的麵條我也喜歡,而且天品的排骨酥算是比較不油膩一些了,不過因為都是原盅,湯自然無法太多,加了麵、米粉吃之後喝不夠的,只好再點一盅囉!

天品排骨酥 桃園縣桃園市中正路479號  (03)333-5827 (不定休)

再訪秘巷甜點店‧Beccafico Caffé 約在燈火闌珊處‧Le Zinc 洛 Café & Bar
工業風也自在溫暖‧Joco Latte 鬆餅最愛這一家!忠孝新生站 4Mano Caffé
靛青還是鈷藍‧響板 Woodensounds & Garnet Cru
誇張的一人一狗‧誇張古懂咖啡店 秘巷覓甜‧小腕點心
永康街和風甘味‧8%ice冰淇淋、和茗、もち餅屋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