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眼見到熱氣球飛在天空中,終於懂了為何台東年年都掀起熱氣球熱,那種浪漫美麗的感覺真讓人難忘啊!

跟東尼奔了趟花東,剛好慶祝我們的結婚紀念日,原以為熱氣球要暑假才有,想不到六月就開始了,那怎能錯過?

其實我打定主意要參觀早上那場,不過前一天我們從花蓮走台九線南下,經過鹿野時剛好也是傍晚熱氣球繫留體驗時間,就順道先彎上去探探路,天氣不太好所以當時並沒有升空,其實氣象有任何變化熱氣球都可能隨時暫停,但我覺得主辦單位很貼心耶,還是立起一顆球讓現場民眾拍拍照過過癮!

隔天一早,四點鬧鐘響起,準備一下就從台東市出發去鹿野,車程約半小時左右!

現場是可以購票乘坐的,"熱氣球繫留體驗"是以繩子固定熱氣球定點昇降,目前是早晚兩個時段5:30-7:00及17:00-18:30,一個人500元,上午場05:00、下午場15:00開始售票,一人可以買兩張!

大概因為活動剛開始,暑假又還沒到,現場買票非常輕鬆,並沒有一票難求情形,雖然我並不怕高,500元也不是很貴,但我"想看熱氣球"的興致大於"飛起幾分鐘",所以也就沒有體驗,不過如果想搭搭看的朋友,快把握暑假前人潮未湧至去"飛起來"喔!

東尼對於"熱氣球自由飛空中遊覽"很有興趣,飛越花東縱谷風景實在太美啦!但這個我就有點怕,不過票價要8000元耶!

今年也有來自世界各國的熱氣球,我有看到生日蛋糕造型球、全球首次亮相的憤怒鳥(Angry bird)熱氣球,但是想見這兩位的本尊要早點到,我們是五點二十分左右抵達,十分鐘內這些造型球就飛出去啦!

離開時見到上圖那顆彩虹球飄在縱谷中,真的美得讓人想尖叫!

詳細訊息請點入官網  2013熱氣球嘉年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