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邀約試吃一進門就有個特別的好印象,那就是工作人員請我們稍候,要等到樓上用餐區"準備完成"才入座,本來這也看似平常,但隨口一問才了解原由!

原來因為這裡是吃到飽的店家,準備菜盤、肉盤的時間如果太長、讓客人坐著空等,會占用客人用餐時間,因此先把所有食材通通都準備好才讓客人入座,一入座就是馬上可以開動的狀態,這麼多吃到飽餐廳,好像第一次遇見這樣貼心處理的店家,因為讓客人等不到菜空等(而且占用吃到飽時間)的感覺真的不太好呢!

服務人員會先用奶油爆香洋蔥,接著倒入壽喜燒醬汁,桌邊有高湯跟醬汁可以自行添加,這樣才不會越吃越鹹,而且工作人員補得很勤,所以總是滿滿的,肉片早就準備好在旁邊,馬上把肉片涮一下沾蛋汁跟蔥花、五味粉就可以送入口囉!

平常我們吃鍋喜歡選牛肉很少點豬肉,這次因為店家先送上兩牛兩豬四份肉盤,分別是頂級雪紋牛、嚴選小肥牛、煙燻培根豬跟特級豬五花, 反而讓我們嘗到煙燻培根豬特有的燻香味,看似偏肥涮起來卻是帶Q口感味道不錯,其實多試一試才知道自己喜歡那種肉肉,再加點不遲!

吃肉肉之外也要吃蔬菜,這裡是桌邊服務方式,會把蔬菜、菇類等等配料推到位置旁,大家可以挑喜歡的點用!









印象中有些有桌邊服務的店家就沒有自助吧服務,不過這裡也有喔!

有各式冷熱飲品可以自取,可樂汽水咖啡都是隨意喝,本來嘛,吃口味重的火鍋就是要配飲料才對味,生菜沙拉、小菜類也是無限吃到飽,不過照片中堆得尖尖的韓國泡菜是店員幫我們送上桌的啦!

吃到一半還會送上可爾必思沙瓦幫大家清清味蕾,喝了幾口彷彿又有胃口多吃幾片肉了!

如果用餐人數三人以上,就會附贈北海道昆布鍋,喜歡喝湯或是清爽口感的就能涮這鍋吃,換口味更吃不膩!最後會送上甜品,冰淇淋或是甜湯二擇一,這天吃到的銀棗露很濃郁,重養生的朋友就選這味!

天皇熹除了一般座位,還有包廂可以選擇,其實吃到飽很適合聚餐,一個價位通通滿足!這天嘴饞吃了一個過飽,只好跟新竹小吃們說掰掰啊!


天皇熹壽喜燒  新竹市復興路22號 (03)525-1588 周一-五12:00-00:00 假日11:00~00:00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