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451

從只賣羊肉串的路邊攤到開放式的小吃店,如今第三次變身的小喬新疆羊肉串搖身一變成了個頗有規模的館子了!真是恭喜老闆與老闆娘!

在台灣賣燒烤的攤子本來就很多,其實仔細找找現在也有不少標榜賣新疆烤羊肉串,不過我跟東尼可能在大陸吃羊肉串的機會多,習慣了那種孜然香氣濃厚的重口味,所以還是喜歡小喬老闆娘烤出來的風味,尤其去除了在大陸通常都有的肥羊肉,更合我們的喜好!

羊肉砂鍋、雞翅、涼拌羊肚等等都好好吃,我愛馕餅包著烤肉、沾點涼拌羊肚的醬汁更是美味!菜單上新增加的"咖哩雞屁股"烤得透透的沒有雞腥氣,好吃!

3.0版的新店面其實離舊店面不遠,繼續往前走就會看到,位置不但變多環境也更好,唯一的缺點就是超級難停車的,所以既然啤酒是烤肉的好朋友,到這兒來就不要開車了,搭捷運吧!

少部分菜色有微調一點點價格,不說其實很難發現,我們四人才吃了一千左右,而且現在有了冷氣夏天不用揮汗吃烤肉,是不是很讚?!

對了對了!上次分到員工餐-大盤雞成了限量商品!看來我不久後還是要報到的啦!

小喬新疆羊肉串 北市板橋區仁化街84號(文聖街仁化街交叉口)  0961-071077

秋夜孜然香‧小喬新疆羊肉串越見精彩‧小喬新疆羊肉串砂鍋最抗寒‧小喬新疆羊肉串暖暖羊肉砂鍋‧小喬新疆羊肉串吃不到怎辦之隱藏版大盤雞‧小喬新疆羊肉串

下一張(熱鍵:c)

DSC01454  DSC01446 DSC01444 DSC01436DSC01440DSC01441 DSC01459 DSC01463 DSC01474

板橋最近也有咖啡店誕生,就在三民路家樂福對面,但門面窄窄很容易錯過,意猶未盡的我提議"鼓腹"來喝杯晚安咖啡,離家不遠的木木商號也是臨時起意想喝杯咖啡的好選擇.....

木木商號 Moon Moon Coffee
北市板橋區三民路二段62號 (02)2959-6969 周二休

DSC01468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