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725.JPG  

DSC04707.JPGDSC04712.JPG DSC04717.JPG

去過金門,卻沒去過馬祖,有機會應該安排一趟才是......

因為馬祖除了風景吸引人,美食也很棒耶!

第一次因緣際會造訪閩東小館,因為沒去過馬祖當然也不知道會嚐到那些料理,答案是道道上桌都讓人驚呼好吃,馬上想帶東尼跟好友們來試試!

既然特別造訪,當然要從"推薦招牌菜"那頁開始點,首推讓人驚豔的淡菜!淡菜在一些西餐菜單裡、或是飯店自助餐的冷盤區常出現,但進口貨比不上當日現撈就搭飛機來台的馬祖淡菜鮮美好吃,只加薑片煮湯是馬祖吃法,完全的原汁原味讓人一吃上癮!雖然產季將過,個頭比暑假期間稍稍小了些,但滋味絕對讚啊!店家說接下來會越來越小喔,所以想試試這味動作要快一些了....

對了!吃的時候記得要先把海草"拔"起來喔!

老闆為了要忠實呈現馬祖美食的精髓,能自製的產品都不假外人之手,像是號稱"馬祖漢堡"夾蚵蛋的繼光餅、炒得香噴噴超迷人的魚麵,都是自家出品,香酥的紅糟鰻魚也是必點,喜歡海鮮就不能錯過水晶小卷,還有我第一次吃到特別的煎海苔就愛上這味!Q香滋味真是很難形容的涮嘴!四個人把桌上菜掃光光!

這家位在桃園八德的閩東小館開了頗久,之前低調經營沒有招牌,但默默耕耘也有了一群粉絲支持,假日生意很好,建議訂位比較保險!

閩東小館  桃園縣八德市廣福路747號 (03)3715897 0910-617685  每月第四個周一休

下一張(熱鍵:c)

DSC04722.JPG  DSC04726.JPG DSC04732.JPG DSC04734.JPG DSC04736.JPG DSC04705.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