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312.JPG

DSC05305.JPGDSC05306.JPG DSC05308.JPG DSC05310.JPG DSC05311.JPG

擁有一個心目中完美的家是人人期待的夢想,但是存好錢買好屋只算完成一半而已,裡頭的裝潢擺設又是另一場重頭戲!

受薪階級一生能買上一戶兩戶房子已屬不易,有機會換屋或是重新裝潢"砍掉重練"的機會也不太可能頻繁出現,不過即使是租來的窩,都希望它溫暖舒適讓人天天待在家都不膩,但是這經驗跟買車一樣,好像每回事到臨頭都得重做功課!

我自己只有一次裝潢新家的經驗,回想那時我們剛畢業不久就結婚,對於空蕩蕩的三房兩廳如何裝潢其實沒有概念,在控制預算與權衡實用性之際,唯一慶幸的是懵懵懂懂時還記得木作不要太複雜,只把空間規劃得更符合需求,算是打了安全牌,如今看來這決定十分正確,當然現在也會萌生"未來想改成這樣、那樣...."的想法出現,不過大抵上我跟東尼滿意現況.....

隨著年齡增長,品味喜好當然也會有所改變,雖然裝潢也有"流行性",但是我覺得一定要留意實際居住時的感受,才不會越住越後悔!

 DSC05313.JPG DSC05318.JPG DSC05320.JPG DSC05321.JPG

這次受邀到"漂亮櫥櫃美學館"新開幕的大直店參觀,與服務人員聊了許多實際執行時碰到的特殊需求與設計,一整個勾起"改裝潢"的念頭,其實一進門就能發現"漂亮櫥櫃美學館"有別於一般系統傢俱常有的風格,因為本業就是室內設計,所有的系統傢俱都是設計的元素之一,讓客戶除了傳統的木作、現有的櫥櫃之外,也能讓居家環境有更豐富多元的面貌!

另外我覺得很吸引人的是"漂亮櫥櫃美學館"採用最環保低甲醛的進口板材,體質過敏的我其實很怕接觸過敏原,況且很多屋主都在裝潢好後即刻入住,殘留甲醛對身體不好當然要留意;另外"漂亮櫥櫃美學館"在設計案確認後先在工廠裁切,接著才到現場組裝,施工時間自然比傳統木作節省許多;更好控制時程!

我很喜歡"漂亮櫥櫃美學館"的"輕裝潢"概念,因為有設計感又實用的設計不但更符合坪數越來越小的都會型房屋,這些質優的系統家具是能夠拆卸帶走的喔,如此說來即使是租屋有搬家可能,一樣可以設計符合自己喜好的漂亮櫥櫃,不需要侷限於挑選市面上現有的家具!

也許大家跟我一樣,印象中系統傢俱總是變化不多,但這天參觀大直店時發現,即使室內空間不算大,但其中大部分的家具都是由系統家具打造,能呈現不一樣的風貌,像是一樓結合大餐桌與兩人座沙發,特別適合狹長的空間,二樓灰黑色為主調的設計桌加展示櫃則是另一項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作品,充分展現系統櫃的優點;尤其"漂亮櫥櫃美學館"是經由與業主溝通後,才視需求幫助客戶打造獨一無二的系統傢俱,不只全屋裝修適合,要是像我一樣想局部改造家裡空間,也能更快完工將生活不便降到最低!

系統家具很值得列入裝潢主要素材呢! 

DSC05322.JPG DSC05323.JPG DSC05324.JPG

DSC05331.JPG 

大直店慶開幕,原折扣外再打95折,而且消費滿額還有好禮三選一!

漂亮櫥櫃美學館  官網:www.bellecasa.com.tw  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bellecasa.tw

台北大直店
TEL:(02)8509-8962
FAX:(02)8509-8963
台北市中山區明水路543號1樓

台北總店
TEL:(02)2345-6603
FAX:(02)2345-2553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5段5號3樓3G23室(世貿一館)

中壢旗艦店
TEL(03)457-7518
FAX:(03)459-7619
桃園縣平鎮市中豐路222號1樓

DSC05325.JPG DSC05326.JPG DSC05328.JPG DSC05332.JPG DSC05334.JPG DSC05336.JPG DSC05338.JPG DSC05341.JPG DSC05342.JPG DSC05346.JPG DSC05347.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